山芋

联五的高三校园生活【17】

全员cb向,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五一假期不放假。

这个消息一传出来,在校的各位就可以说是换着花样把学校骂了个狗血喷头。

“哥哥要求真的不高,哥哥只希望有一天能够睡到中午十二点。”弗朗西斯做抹泪状,凄凄惨惨戚戚,“哥哥已经很久没睡过懒觉了——!”

然鹅宿舍里完全没人理他,睡觉的已经躺平了,玩游戏的正在互殴,还有某东亚不知名卷王在他的内卷道路上撒丫子狂奔,一去不回头。

弗朗西斯:……

真是令人难过。


2.

王耀班里为了激励同学们的学习热情,开始实行奖金制度。

这次语文过平局分线20分的都有奖金,好死不巧,我们王耀同学稳稳地踩中了那根线,一分不多一分不少。

简直是控分奇才。

“哎呀,考个试而已,收钱多不好意思啊?”事后王耀单手撑着沙发,笑得一脸鸡贼,“嗟来之食……”

“你倒是放下你那张红票子啊?都在hero面前显摆一天了!”阿尔弗雷德震怒。

“那必不可能。”


3.

王耀班主任调休了。

于是过来找人的联四,看见前一秒还在跟老师依依惜别,深情挽留的某人,下一秒就冒出一个张狂的笑容。

“真是太棒了,这下就没人能管我摸鱼了!”他欢呼了一下,“没有人!比我!更懂摸鱼!”

联四:你们中国人变脸难道是基操吗?


4.

“朋友们,你们没有人把自己的身份证号考生号什么的漏出去吧。”一回到宿舍,弗朗西斯就如临大敌看着其他人发问。

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,都摇了摇头。

“是出什么事了么?”伊万托腮,“最近学校里也没出什么大事吧。”

“是罗德里赫,他们那边有同学的艺考成绩被调换了。”弗朗西斯摊了摊手,“本来前几名的成绩,硬生生被换成刚过线呢。”

“这跟没过又有什么区别……太惨了。”王耀唏嘘地摇头。

“高考完之后也别到处去炫耀,当心这种事情落到我们头上。”亚瑟沉声开口,“说的就是你,阿尔弗雷德。”

“hero一直以为这种事情只会存在于小说之中呢。”阿尔弗雷德突然被@,还有点懵圈。

“有的时候,现实往往比小说更加魔幻。”王耀叹息般出了声,“不要掉以轻心啊,小英雄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换成绩这个是真事,我也没想到这种只存在在小说里的事情会发生在我身边。

瞳孔地震。

评论(6)
热度(7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山芋

缘更好耶

© 山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