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芋

【番外】正正经经的狼人杀『联合』①

要素:六人屠城局,暴民惊现反水操作

三预言家两女巫大乱斗

是番外!枢纽也会有不过还没码出来。

异色狼人杀因为要修改一些设定加上马上要联考了所以还没动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从孤岛回来后的众人难得聚在一起,聚会的第一件事居然就是玩狼人杀。

桌游的那种。

“难得聚一起,好好放松一下嘛。”阿尔弗雷德搅着纸团团,一脸的欠抽,“可惜轴心那帮家伙没空,人多更好玩不是吗?”

“洗好了没?搞快点搞快点,哥哥一定要比死眉毛先抽身份。”弗朗西斯笑的死贱死贱的。

“胡子混蛋说谁呢!!!”亚瑟暴起。

被拉来当法官的路德维希:……

“天黑请闭眼。”他叹了一口气,摆出一副胃疼脸。

意识体的悲欢并不相通,他只觉得他们吵闹。

“狼人请睁眼,请选择你们要击杀的玩家。”

阿尔弗雷德和弗朗西斯相视一笑,下一秒,弗朗西斯指向了亚瑟,阿尔弗雷德指向了伊万。

“狼人请统一意见。”

阿尔弗雷德坚定地指向了伊万。

路德维希看向弗朗西斯,后者无奈地耸耸肩。

“狼人请闭眼,预言家请睁眼。”

王耀睁开眼睛,思考了半会儿指指亚瑟。

路德维希比了个手势,王耀见状满意地笑了笑。

“预言家请闭眼,女巫请睁眼。”

“今天晚上,‘他’死了,请问你是救还是不救?毒还是不毒?”

面对路德维希指向自己的手,伊万满脸黑线地点点头。

“天亮了。”

“昨晚是平安夜。”路德维希扫视了一圈,“从……亚瑟开始发言。”

“这里全场唯一真预,谁跟我对跳直接当狼坑位打。”亚瑟上来就扔了一个重磅炸弹,“昨晚查杀王耀,信我的都跟我一起投他。”

王耀震惊,王耀不解。

他一脸懵地看着亚瑟侃侃而谈,突然想抽死昨晚查了亚瑟的自己。

刁民,刁民啊!

“这里是平民牌一张,既然现在没有人跳预言家,那我就暂且认下亚瑟先生的预言家牌。”马修推了推眼镜,“昨晚女巫救人了吧?可以跳出来报一下银水。”

“那么就到哥哥我了,这里才是全场唯一真预,亚瑟铁狼一匹。”弗朗西斯强势对跳,“昨晚查的伊万,金水一张。本来没打算跳的,谁让小亚瑟跳出来了呢?那哥哥可得好好杠上一杠。”

王耀瞪大了眼睛。

自己这是不跳不行了,亚瑟给他发了一张查杀,结果他昨晚是查的亚瑟金水。

“其实……我才是全场唯一真预。”他深吸一口气,“昨晚查的亚瑟,是金水。”

全场寂静。

“王耀危险了。”马修自言自语着,“金水的力度明显没有查杀高,更何况王耀查的还是亚瑟。”

“我也不知道亚瑟为什么要披着我的衣服来查杀我,如果不是昨晚我查了他,那我就还真把他当狼坑位了。”王耀一脸苦笑。

夭寿,这都什么事啊?

“这里是女巫牌一张。”阿尔弗雷德也不甘示弱,“昨晚我救人了,银水在伊万。”

伊万往身边瞥了一眼。

“这里是一张平民,但我可以肯定阿尔弗雷德不可能是女巫。”他没说什么,很快就闭了嘴。

“路德维希,我点杀一次。”马修突然举手。

路德维希点点头,示意马修可以开始了。

“首先,现在是三个预言家的局面。女巫是阿尔弗雷德,但伊万很笃定女巫不会是阿尔弗雷德。”马修分析的头头是道,“那么我们不妨做出一个大胆的猜测,伊万才是真正的女巫,所以他很确定阿尔弗雷德不会是女巫。”

“如果真是这样的话,我想,今晚大概是伊万和阿尔弗雷德双死的局面。”他一脸的认真,“我个人更倾向于伊万是女巫,这边三个预言家大概是一神一狼一民的局面。”

“那么,阿尔弗雷德和伊万,无论你们谁才是真女巫,今晚都把另一个人毒了。因为在我的视角看来,你们二人中间必出一狼。”马修做了一个小小的总结,“今天既然只有亚瑟先生报了查杀,那我们也只能跟他走。”

“开始投票了。”待所有人发言完毕后,路德维希才开了口。

“3,2,1”

“王耀被放逐,游戏继续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昨天玩一下午狼人杀,笑不活了属于是

评论(8)
热度(1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山芋

缘更好耶

© 山芋 | Powered by LOFTER